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婚恋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网上相亲被骗20万 对方假冒公务员骗财骗色

2017-09-19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苏茂亨跳楼事件后,婚恋网站的信誉已经岌岌可危。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据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连云港海州警方抓获了一名涉嫌假冒警察以及公务员身份进行诈骗的男子,多名女子被其骗财骗色。其中第一个报案人称与其是通过世纪佳缘相亲网认识的,结果被骗 20 多万。

据受害人王女士描述,嫌疑人刘炜在相亲网站上自称是一名公务员,两人在线上聊得挺好就相约见面了。刚开始刘炜对王女士嘘寒问暖,百般呵护。而后便以做生意急用钱、花钱消灾等各种理由向王女士借了 20 多万。等王女士想要拿回钱时,却发现这个人已经人间蒸发了。

当调查发现相关单位没有刘炜这个人后,王女士才发现被骗报了警。据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刘炜”的姓名及个人信息全是假的,而且他用同样的方式骗了多名女子, 6 年时间先后骗了多名女子 30 多万元。其中,甚至还有 90 后网络女主播。

目前嫌疑人“刘炜”(真名叫唐某)已被抓获,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知被骗女子为 6 人,详细数据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