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骑共享单车秀恩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骑共享单车秀恩爱 网友:车篮载妹子——装妣

2017-09-18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虽说秀恩爱死得快的说法只是单身狗们吐槽的玩笑,但用在这对情侣身上简直就是绝配。

据杭州日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杭州街头发现了一对作死情侣,和其他情侣在大街上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不同,这对情侣在共享单车上秀起了恩爱。

只见一小伙骑着共享单车,女友则坐在前面的车篮内,一路秀恩爱。路人见状纷纷给这对情侣一个"王之侧视"。秀恩爱的方式有千万种,为何一定要这么作死呢?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共享单车质量好。不知道女生是怎么想的,那么坐,看着都觉得疼。还有不少网友对共享单车表示心疼,称万一出车祸的话,共享单车运营商又要被讹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称经常看到共享单车“男骑车女坐筐”。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