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上网遭拒砍母亲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中生上网遭拒砍母亲!因被拔网线砍了母亲七八刀

2017-09-1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在的青少年,沉迷网络的有很多,但如此丧心病狂的还是第一次见。近日,高邮中学的一名学生因上网遭拒砍母亲的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妈妈不准他上网,把网线拔掉而惹怒了孩子。该学生趁妈妈睡觉时,用刀将母亲砍伤。事发后,孩子被警方控制,母亲则因伤势过重,紧急转送到南京第一医院救治。

医生称,这位母亲的身上有七八处刀伤,其中脖子上有两处,一处约 20 厘米长,所幸伤口不深。胳膊上有六个刀口,左手的韧带被砍伤。接下来需要手术,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网友纷纷指责学生行为,连亲生母亲都伤害,简直禽兽不如。有网友甚至建议应该将这孩子送到杨永信那边电电。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虽然孩子的行为很可怕,但母亲的教育方式肯定也有问题。如何教育孩子理性上网节制游戏是当今家长应该重视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