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MIX2全球首碎最新资讯  > 正文

看着真心疼!小米MIX 2全球首碎 网友:乖乖戴套

2017-09-12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 昨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全屏2.0”手机小米MIX 2。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小米MIX2 全陶瓷的尊享版竟迎来了全球首碎,网友看了大呼心疼。

据介绍,国外媒体The Verge在录制小米MIX2 首发上手视频的时候,展示人员意外手滑,使得小米MIX2 的一角直接摔落在地。从图片可以看出,小米MIX2 手机后壳磕掉了一块,露出了手机内部金属状连接线。不过,看样子应该不影响使用。

据悉,小米MIX2 尊享版小米MIX 2 尊享版采用了Unibody四曲面陶瓷机身,售价 4699 元,其手机后壳肯定不便宜。

有了前车之鉴,小伙伴们要是有买小米MIX2 的话,建议还是乖乖戴套保护比较安全,虽然裸机拿着很舒服,万一摔碎了可要心疼很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