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斜眼!共享手机现身昆明,iphone 7一年租金都够买新的了

2017-09-11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nm) 9 月 11 日消息共享经济在我国遍地开花,五花八门的共享产品让人应接不暇。而共享手机终究还是来了,但是会有人愿意买单吗?

据报道,近日,共享手机现身昆明的国美顺城店,参与共享手机活动的机型包括:iPhone7、iPhone7Plus、华为P10、魅族PRO7、魅族PRO7Plus、三星Galaxy S8 Plus等各种品牌的手机。值得注意的是,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公司还计划把 9 月 12 日将发布的iPhone8/Plus以及iPhone X作为共享租赁活动的主推手机。

据悉,要使用共享手机仅需要一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不过需先检测消费者的信用记录,满足条件的才能办理。在收费方面,基本合约周期为 1 年,可以用信用卡、蚂蚁花呗等方式付费。以iphone7(32G)为例,一年的租金收费就要 3960 元,重点是花了那么多租金之后,这手机并不属于你,还需要归还。花这么多钱租一把手机,有意义吗?

对此,大多数人并不看好这样的共享手机租赁模式,比起租赁网友认为“买台新手机”、“签个合约机”、“直接分期购买”等方式都比分期租赁来得靠谱。如果你是,会花钱租一把所谓的”共享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