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郑州女生发文痛斥地域黑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女生发文痛斥地域黑 网友:人家广东人被黑吃福建人都没说话

2017-09-0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在网络上,最常见的语言攻击方式之一就是地域黑。基本上一提河南就是井盖,一提东北就是快手,一提山东就是大虾~

不过说起来,被黑的最惨的还属河南了。近日,一个叫青争和水的网友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生而为河南人,我很抱歉?”的文章来痛斥地域黑,称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都饱受地域歧视的困扰。

河南人被黑的多惨,大家到百度上一搜就知道,排在第一的是“河南人偷井盖”第二位的是“河南人怎么样”。就连知乎上,关于这类问题的回答基本上也是不好的。

面对这样的抹黑,这位郑州女生表示无奈又愤慨。她称自己作为河南人很自豪,并强调: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是所有的鸟都是坏鸟,出现坏鸟与林子没有直接关系。

对于女生站出来为河南说话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点赞支持,认为地域黑确实很恶心。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姑娘太认真了,基本上全国各地都会互黑,并不是只有黑河南。人家广东人被黑吃福建人都没觉得有什么,这种话还是听听就好~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