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论坛帖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喷子当心了!男子发帖辱骂城管被拘:判行政拘留8日

2017-09-08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nm) 9 月 8 日消息 网上喷子多的一大原因就是觉得不需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任,随着互联网监管越来越受到重视,喷子们说话也需要注意了!

据台州晚报报道, 9 月 1 日,(浙江台州)椒江人阮某因为在马路上违规停车,有关执法部门依法在其车上贴了一张违停告知单。阮某对此事耿耿于怀,为了泄愤便在某论坛上发表题为《真太感谢城管了》的帖子。帖子中用“杨府庙的狗”、“王八蛋”等侮辱性词汇对执法队员进行辱骂,帖子快速获得了上万的阅读量。

对此,被辱骂的执法部门便连夜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提供了网帖截图证据以及当时的现场证据。最终,阮某因发帖辱骂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被判行政拘留 8 日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 8 月 25 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规定要求网站应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该《规定》自 2017 年 10 月 1 日起施行。

所以,建议网友们在网上务必文明发言,当心为自己不当的言论负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