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下限” 妻子七夕快递爱心汤给丈夫被换 快递员:汤喝了 加了尿

2017-09-0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成都报道,8 月 28 日当天,谭先生收到老婆同城快递闪送寄来盛满汤的焖烧杯,打开杯盖觉得完全不对:一股若隐若现的尿骚味。给老婆打去电话,老婆也吃了一惊:“我是熬煮的红豆汤,不可能坏。”谭先生又给快递公司打去电话。

随后,谭先生接到自称是快递员的电话,电话那头有人说道:“确实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偷吃了你的东西,加了一点东西进去。”对于东西的内容和来源,对方支支吾吾,“加了一点尿液进去,确实对不起。”

事后快递员添加了谭先生的微信,发来一个 420 元的转账信息,求原谅。“实在抱歉,还望老哥能原谅小弟这次无意冒犯的错误。”谭先生并未领取。

据悉,快递公司表示当事快递员已被开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