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婴起名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婴起名荣耀算什么?还有女生名叫黄蒲军校

2017-09-07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名字千千万,奇葩占一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父母喜欢给孩子取一些奇怪的名字。例如,日前备受大家关注的陕西女娃王者荣耀。但在重庆网友看来,这名字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他们还有更劲爆的名字。

近日,重庆电子工程学院一个萌妹子火了,开学不到 3 天,她就已经成了全校的风云人物。而她之所以这么红,是因为她有一个超劲爆的名字——黄蒲军校!一个小女生竟然叫黄蒲军校,别提有多霸气了。

妹子称,一开始这个名字让她颇为苦恼,而且因为名字特殊她上课总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私下里,她的名字也总是成为同学们茶余饭后的笑料,熟悉的朋友喊她黄蒲,喊军校,还有的喊黄蒲军,甚至有人直接喊黄军……

对于这个名字,一开始她也抗拒过,想要改名字,但都被她父亲拒绝了。习惯后,其实也没什么感觉了,而且这个名字的好处是容易让人记住,不少同学还冲这个名字喊她“男神”,“大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