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最新资讯  > 正文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网友:是时候出共享床单了

2017-09-05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一则关于“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分别在 5 家北京顶级的五星级酒店测试,发现这些价格高至 2000 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的卫生做得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测试者称包括希尔顿、洲际、万豪、W、香格里拉等多家五星级酒店都存在被套床单几乎都不更换、马桶不擦、漱口杯不清洗这样的问题。

随后洲际酒店对此事做出回应,称无法确认曝光内容真实性。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该视频的真实性,不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感慨颇深,平时大家出行,想必也或多或少会遇到这类的卫生问题。所以,基本上大家住酒店会自己带毛巾还有拖鞋之类的。但床单这么大,大家自带的可能性会较小。

于是,有网友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现在连男友都能共享,为什么不能共享床单被罩呢?创业者们,注意了,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啊~

用户在出差的时候提前下单,商家会提前在你入住酒店的时候,把全新的一次性床单被罩给你送到酒店,而且把你铺好!还有配套的毛巾、浴袍等供你选择!同时还会赠送你一个紫外线灯套装,便于你检测浴缸和马桶、洗漱杯等!

怎么样?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