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上海共享单车坟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看呆!上海共享单车坟墓,杂乱堆积成山

2017-08-2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 “物极必反”这个词很好的体现在了共享单车的投放量上。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上海共享单车坟墓,各品牌的共享单车堆积如山。可见,过度的投放不仅是一种浪费,更给监管带来了很大的问题。

日前,中国新闻网曝光了上海静安区某违停非机动车堆放现场,层层叠叠杂乱堆放着各品牌共享单车,相当惊人。据悉,目前 12 家共享单车平台,在上海总共投放了 150 万辆左右,而据估算上海主城区可容纳的单车仅为 60 万辆。

为了应对共享单车过度投放的情况,早在本月 18 日,上海交通委向各共享单车企业明确告知:即日起在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一旦发现,将作为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

除了上海地区,其它广州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据报道,在于广州珠江新城旁正在进行城中村改造的冼村内,大量共享单车被丢弃在村内的大街小巷或是空地上,这也是过度投放的结果。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线城市投放过多变成共享垃圾, 倒不如投给小一点的城市。还有戏称可以搞个共享坟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