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送幸运用户两张空白机票:时间地点随便填

2017-08-22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日前,蚂蚁金服与西安达成合作,宣布共同推进西安“移动智慧城市”建设。万万没想到的是,支付宝今日还为西安的幸运用户准备了一份大礼。

今日午间,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文称,为庆祝西安成为移动智慧城市,决定给 8 月 19 日在西安第 170819 笔支付宝消费的朋友送个礼物。而所送的礼物也相当的豪气,那就是联合海南航空送出了从西安出发双人往返空白机票一套,幸运用户前往的地点和时间可以随便填。

对此,网友积极的为幸运儿献计献策,比如直接前往“火星”“往贵的挑”“绕地球往返一圈”等。

据悉,8 月 19 日,西安市与蚂蚁金服签署协议,共同推进“移动智慧城市”建设,将在交通、政务、信用等领域全面合作,西安也成为西北首个移动智慧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飞成都机票降价8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抢占用户时间越多,赚钱也越多。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注意力就是消费力!我一直和各位强调,不管你做什么,线下开店、线上写公众号、拍抖音、做直播、搞社群等。你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你就能从用户身上赚到钱。而何为注意力?注意力其实就是时间!为什么淘宝、京东要着急,因为它用户的注意力都被抖音吸引走了,包括微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如何才能抢占用户的时间?村长在这里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适合错峰出游

    十一长假过后国内机票价格下降明显。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十一”期间降低近四成。需要注意的是,错峰旅游前应提前做好规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