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挺谁?单车被乱停占用停车场,看车大爷怒摔共享单车

2017-08-21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1 日消息随着共享单车大量涌入市场,其监管也成了很大的问题:比如乱停车的、被肆意破坏的等情况层出不穷。日前,因有人乱停共享单车,看车大爷一气之下便摔共享单车。

据悉, 8 月 19 日,郑州一位停车场的看车大爷把停放在收费停车场的共享单车怒摔在旁边花坛里,称这是停汽车的地。

大爷认为,这是停汽车的地方,共享单车占用了地方。路人表示,把车往旁边推就行了,不应该砸车。不过大爷有些怒气的回到,“我砸了,你见我砸了?”,并怼道:“滚蛋,该干嘛干嘛去”。

对此,网友认为虽然摔共享单车固然不对,但是停汽车的地方停自行车难免让大爷生气。即便共享单车方便出行,但是缺乏管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也给别的工作者带来很大的困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