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独臂小伙直播搬砖最新资讯  > 正文

励志!独臂小伙直播搬砖月入8000 2年吸粉80万

2017-08-21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虽说快手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low”、“脑残”的代表,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国内最大的生活分享平台。事实上,除了乡村杀马特之外,平台上也不凡正能量的内容。

近日,石家庄独臂小伙直播搬砖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这个 16 岁就意外失去右臂的少年,并没有长久沉溺在伤痛中,而是靠自己的自立自强开启别样人生。

为了挑战自我,陶津津到建筑队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陶开始用网络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现在他在快手已经拥有近 80 万的粉丝!

陶津津说,自己拍摄的视频能够帮到别人,能传递正能量,这让自己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他并不认为自己是“网红”,只是将这个作为一种精神寄托。小陶说,自己能坚持下来,都是靠网友的鼓励和支持。

目前,陶津津在工地干活,一天有 100 块钱工钱,加上直播的收益,一个月能挣到七八千。他说,以后还要娶媳妇、要孩子,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为他的坚强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