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吧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大学生躲网吧2天逼父母妥协 为多争取500元生活费

2017-08-18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重庆某大学生在大学贴吧发帖求助引发网友关注。该网友声称自己是大一新生,马上就要入学了,询问在学校一个月 2000 元生活费够不够。

他称父母一个月只愿意给 1500 元生活费,为了多争取 500 元,他离家出走,躲在网吧待了 2 天,不理父母,直到父母同意给 2000 为止。

对于这位同学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鄙视。网友认为,每个月 1500 元生活费已经够多了,为索要更多生活费就离家出走不仅幼稚而且可耻。

也有网友认为,想让自己在大学过得滋润点这可以理解,但也要看家里的条件。如果条件不允许,就应该自己挣钱去满足自己,而不是逼迫父母。还有人认为,每个月 2000 已经很奢侈了,要那么多无非就是虚荣心攀,比心作祟罢了。

你觉得一个月生活费多少合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