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中国单身达2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单身达2亿,他们都在低头玩手机

2017-08-16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港媒的一篇关于“中国单身人群正在损害中国经济”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热议。 2 亿人单身!这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大概你在地铁上随便抓一把,十个中有九个会是单身~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单身汪呢?很多网友认为,很大的原因在于手机。

正如网络上流传的段子所描述的那样,低头玩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年轻人的生活现状: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玩手机。举头望明月,低头玩手机。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玩手机。少壮不努力,老大玩手机。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玩手机……

据媒体报道,北京地铁“低头族”多到站务员每天在地铁停运后,都要到道床上捞手机,这些手机都是“低头族”手滑掉落的。在地铁站因为只顾看手机,结果撞到墙、撞到栏杆或者行人的糗事比比皆是。

不少年轻人因局限在网络世界中,而失去了出去交朋友,结识伴侣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