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奇葩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扮美女与情敌网恋4个月 见面后将其捅成重伤

2017-08-1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大家总说影视高于现实,但事实证明现实更不可预料~

日前,葛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宁海县人民法院罪判处有期徒刑 4 年 6 个月。只因他伪装性别假扮美女与情敌“网恋” 4 个月并将对方捅成重伤。

而他“苦心”计划这一切,竟是因为一件小事。 2016 年 3 月,宁波男子葛某在KTV与朋友吴某为一名女子争风吃醋,葛某被吴某用啤酒瓶打伤。此后,葛某多次找吴某索赔医药费,吴某避而不见。

为了报复吴某,葛某便使出了“美人计”,伪装性别、身份,与仇人在QQ上整整谈了 4 个月的“恋爱”。骗得对方信任后,吴某便约葛某在当地公园见面,并用水果刀将其捅成重伤。经法医鉴定,吴某为重伤二级,后葛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惊呆了。虽说“君子报仇,四个月不晚”,但这套路,这情节,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吧~这下于正又有新剧本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