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主播抢珠宝店,抢劫成功后还开香槟庆祝

2017-08-15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为了能让自己走红,网络主播们可是费尽心思的搞花样。然而,一网络主播还没走红,因抢劫珠宝店被公安拘留了。

据报道,湖南一 21 岁小伙子因为游戏打得好想一名网络主播,为了获得“第一桶金”,竟然作出了违法之举。 8 月 2 日,王某抢劫了湖南一家珠宝店,赃物包括 2 条金项链和 1 个金吊坠,价值 7 万余元。

抢劫成功后,王某将金器以4. 8 万元低价卖出,并购入高档手机、摩托车、衣服等物品,然后再穿戴上这些名牌衣服,用手机直播自己飙车。更令人惊讶的是,王某抢夺成功后,他还花 1000 元购买了 2 瓶香槟进行庆祝。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王某父母都是中学老师,他还曾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湖南某一本大学,可是读了一年后表现太差被学校劝退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抢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