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两男子为当网红穿日本军服在车站作秀 快手莫名躺枪

2017-08-14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各种直播平台,短视频APP的火爆,不少人为了红各种作秀,连脸都不要了。

昨日下午,广西宾阳黎塘镇两个男子身穿日本服装在宾阳高铁站作秀,其中一名穿绿色日本军服的男子在高铁站门口“舞刀弄枪”,另一名男子则拿着手机在拍。

很快,他们的举动引来了大批群众的围观,大家情绪比较激动,将近 300 人围堵两男子欲殴打他们。直到民警赶到后,群众的情绪才稳定下来。

民警稳定群众情绪后,将两男子带回派出所拘留。据了解,两男子只因“想当网红”,于是穿日本军装高铁站作秀,其中一人还是是聋哑人。

对于二人的行为,网友将其批为脑残,并直言一看就是在拍快手。对此,快手表示这枪躺得很无辜~

还有网友调侃称这两个人没被当街打死,说明我国的人民群众现在的法律意识已经很强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