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创意!湖北大学“共享厨房”网上走红 用一次只要十元

2017-08-11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1 日在省外就学想要吃到家乡的味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湖北大学一大四学生杨海北正是看到了同学们的这一需求,便在学校食堂创办了共享厨房。

学生们想要使用的话,需提前预约,付 10 元钱,自己带上的食材就可以在共享厨房做菜。学校表示,共享厨房所进的食材都需经过学校食堂的严格审核。

据介绍,杨海北先是向学校饮食中心递交了创业计划书和准备材料,随后学校饮食中心答应免费提供食堂的一块区域开办共享厨房,共享厨房在今年 5 月中旬正式开业。

免去了场地费用,杨海北前期投入的资金并不多,包括购置调料和厨具,大约只投了一两万元。目前,共享厨房已经向武汉市个高校学生开放,主要通过预约者每次 10 元的使用费来回收成本。

不少网友表示,这个想法很很有创意,这样在校生想吃家乡菜就可以自己动手了。同时避免了有些学生偷偷在宿舍煮饭带来的安全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