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女用户晒中4888元奖励金 评论沦陷:厂商丧心病狂打广告

2017-08-04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在支付宝 8 月无现金周活动期间,站长之家曾报道一支付宝用户只买几个土鸡蛋,抽中 16880 毫克黄金。今天,又有网在微博晒出自己抽中 4888 元奖金。令人意外的是,这条微博评论区成了厂商广告区。

据悉, 8 月 1 日- 8 月 8 日是支付宝无现金活动周,活动期间,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满 2 元就能获得奖励金,还能抢幸运金额1. 88 元、8. 8 元、 88 元最高可获得 4888 元。女网友@唐 1 含幸运的抽中了 4888 元,于是兴奋的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喜悦的心情。

随后,支付官方微博点赞了该微博,而各大品牌商的官方微博则蹭起热度纷纷在该微博下评论打广告,包括九阳、娃哈哈、小米之家、冈本等都前往凑热闹。

对此支付宝官方称,评论里的蓝V简直丧心病狂,并调皮的表示要交下广告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