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隐形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超炫!智能隐形眼镜 眨眼就能拍照、录视频

2017-07-31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日前,一段介绍智能隐形眼镜视频在网上广为热传,该智能隐形眼镜科技感十足,可提供机器人视觉,只需眨一下眼睛就可以拍照和视频。

据介绍,这款智能隐形眼镜由比利时科学家所研制,把智能隐形眼镜戴到眼睛上后,其相当于是一个摄像头,能录下人所看到的东西。只要通过传感器感知眼皮的运动,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将以无线的方式传送到智能手机。目前,该增强现实隐形眼镜正处于研发阶段。

据了解,索尼、谷歌、三星三家科技公司都在为未来的电子隐形眼镜申请专利。其中,谷歌隐形眼镜背后的技术,可以识别它所看到的大对数物体以及位置。将来,有望集成于隐形眼镜中。

看来,能够显示和记录信息的隐形眼镜,离我们不远了。有朝一日带上了这样的眼镜,感觉像是在演高科技的间谍片,超炫的有木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