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约会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对男女在约会软件上尬聊3年未见面:隔一两个月才回信息

2017-07-27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 陌生网友间聊天一般是聊得来继续,聊不来就不再联系。不过,美国一对单身男女却不走寻常路,两人可以尬聊三年不见面,最终在还因此上了节目见面。

据悉,乔什和米歇尔都是肯特州立大学的学生,两人 2014 年在约会软件tinder上配对成功。不过,两人却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了三年,还经常隔一两个月才回一条信息。

后来乔什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迅速在网上走红。近日,两人才在电视节目中首次相见。在节目中,乔什表示,直到贴出聊天记录的那天,他还不知道女方姓什么,直到朋友的朋友在他的评论里留下女方的姓名。

最终两人还得到了约会软件tinder的赞助,将前往夏威夷一同旅游约会。

不少网友表示,网友聊个天而已,还能有这种操作。还有的网友评论道:求尬聊,求脱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