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奇葩最新资讯  > 正文

哭笑不得!醉汉怒拦消防员 霸道表白:你们辛苦了

2017-07-27 14:3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哭笑不得!醉汉怒拦消防员 霸道表白:你们辛苦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防员是中国认可度最高的职业,没有之一~无论是生活琐事还是攸关生死,消防员们都会出动为百姓解决问题...

正当大家纳闷这名男子想干什么的时候,消防员下车将他扶到路边,这时,男子跟消防员说了句,你们辛苦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消防员都懵了,叮嘱男子多注意安全后,立即上车赶赴救援现场...

对于醉汉的拦车行为,多数网友竟然没有谴责他,还直言被这突如其来的霸道表白甜到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底苦了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荣誉加持,奖励多多!2023年深圳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航!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2023 年深圳技能大赛整体部署安排,决定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项目职业技能竞赛。现公布竞赛实施方案、技术文件,请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此通知。附件:1、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 班主任家访意外救下一家四口 中国消防提醒:厨房用火不离人

    如果这名班主任不去家访,也许就真的酿成了一桩悲剧。本月10日,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发现班上一名学生未按时到校,给学生父母打电话均未接通,出于职业本能和负责任的态度,他在向学校报备后便立即赶往学生家,敲了两三分钟一直没有人回应,感觉不对劲后,他又用力拍打房门大声呼唤学生的名字。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三清是指清理厨房、清理阳台、清理走道;三关是外出离家的时候,要关气、关电、关门窗。

  • 国内首台!徐工40米级直曲臂云梯消防车来了:行业最高

    10月13日消息,日前,徐工宣布推出40米级直曲云梯消防产品YT42G1云梯消防车,不仅是行业最高,也是国内首台,填补了40米级直曲臂云梯产品的国内空白。徐工表示,云梯消防车集高空救援、灭火功能于一身,广泛适用于城市、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消防灭火和人员救援。据介绍,YT42G1云梯消防车配备全内置独立变幅曲臂,越障能力达4.9米,梯架智能减振、平台落地检测、机械保护、手动调平等智能化保护功能。同时拥有完备的消防系统配置,全自动泡沫比例混合及消防压力自适应限定控制技术,全新异步伸缩技术,五节梯可独立快速伸出,人员可快速进?

  • 白敬亭携手“净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砸iPhone 称苹果的霸道傲慢让他感到无奈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其中详细讲述了他与苹果售后服务之间发生的争议。刘金站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愤怒地摔掉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并宣布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刘金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仍然备受关注。

  • 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手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 专家喷iPhone虚标5G!苹果:技术较差

    针对iPhone虚标5G的问题,专家项立刚再次发文表示不满。苹果用户似乎突然间也变得对NSA和SA有所了解,对5G网络也有所了解,这让他感到奇怪。对于这种情况,大家有何看法?

  • 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 Redmi Note 13 Pro外观首次公布:镜瓷配色美翻了

    Redmi将于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这款顶配版本的Note13Pro引入了许多旗舰功能,包括首次采用的曲面屏,使质感和手感更加出色。该机还支持湿手触控,通过触控算法升级,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耽误操控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