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强制学生到富士康实习 不去不能毕业 300人挤一屋

2017-07-20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二的学生反映,他们被学校强制到富士康实习,实习的学分超 10 分,若不去将无法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

一般情况下,每个高校都会在学生毕业前安排学生实习或让其自行安排,实习占一定的学分,但一般不会太高。

如果占分过高的话,那实习对学生毕业的影响就很大了。该学生质疑学校领导拿好处费出卖学生的廉价劳动力,并吐槽富士康食堂伙食太差吃不饱,且培训空间狭小,房间不超过 150 平米, 300 个学生挤在一个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系主任称此次专业实践是正常教学环节且必须占用大家假期时间,每个人必须参加,不去就拿不到学分,不能正常毕业。

对此,网友纷纷谴责学校的强制性行为,不少网友表示也有相同遭遇。不过,有部分网友对学生吐槽富士康伙食差表示不服,称富士康伙食很好的,请不要乱带节奏~还称现在的学生太娇气了,没能力上好一点的学校,又不肯吃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