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为养生坚持5年过午不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网上学养生,坚持5年过午不食 结果得了胃溃疡

2017-07-1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喜欢养生,但大家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很有可能你在网上看到的养生知识根本就是错的。

杭州一 29 岁小伙就因为在网上了解到“过午不食”的养生理念,而坚持 5 年不吃晚饭!

小编都呆了,小伙子,你是怎么做到的?能有如此定力,想必一定瘦成了一道闪电了吧~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他想象中的那样发展。近日,小周吃了点辣椒,然后肚子巨疼。到医院检查后,他吓到了。检查的结果是,他的胃粘膜充血糜烂,而且还长了两个巨大的溃疡,还有出血和咖啡色血痂。

对此,医生表示现代人夜间活动量大,过午不食已不适用。小伙子,你可知道“古人过午不食”后面一句是什么吗?日落而息啊!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胡乱相信朋友圈或者网上的一些养生知识。吃吃吃才是王道啊~

正所谓,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