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别喊爸爸喊哥哥 难道这些年我们喊错了?

2017-07-1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昨日, 2017 年女性创业者大会中,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再次刷屏。

马云在演讲中简直秀出了各种“撩妹”技术,逗得现场的孙俪、王薇薇等数千名美女笑的很开心。

马云说:下辈子我想做个女人,生两个娃,办两个好公司。

马云说:没有败家女人,只有爱家女人。

马云说:我从来不参加任何应酬,我去是因为happy,因为有朋友而去。

在提问环节中,马云对一位当面喊他“马云爸爸”的姑娘说:“喊马云哥哥比较好。”这好像是马云第一次表示喜欢别人喊哥哥。

尽管如此,网友们好像并不买账,在一项“如果在大街上遇到马云,会怎么称呼他”的投票中,接近30%的人表示会喊“马总”;26%的网友会喊“马老师”;19%的人会喊马云爸爸;“马云哥哥”未入前三。更有网友表示:如果马云敢认,喊爷爷都没问题!

难道这些年我们喊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