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七彩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彩共享单车还是来了!这款“终结者7号”夜光车轮酷炸

2017-06-19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 前不久,“酷骑”单车推出金灿灿的“小金车”闪瞎了不少网友的眼睛,而这个还不是共享单车的终结版本,很多人YY的七彩单车终究还是来了。

6 月 17 日,无桩共享单车“七彩单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七彩单车 2017 年度1. 0 版本产品——“终结者 7 号”系列单车。根据七彩单车CEO罗海元介绍,“终结者 7 号”系列单车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并于发布当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一线城市的同步投放。

据悉,七彩单车押金 99 元,每辆单车都装备了智能锁,配备更柔软的坐垫。除了七彩颜色,这款共享单车还增加了夜间车轮胎光圈设计,保证夜间骑行的安全,为七彩单车增添了个性化与时尚炫彩的焦点。

此外,七彩单车同还太平洋保险合作,为每一位用户都购买了高达 30 万元的保额。“终有一天,你的意中人不是踏着七彩祥云而是骑着七彩单车来接你,满意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