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控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友是个“手机控” 男子怒告要其偿还17美元电影票

2017-05-19 11:3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女友是个“手机控” 男子怒告要其偿还17美元电影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电影院,最讨厌那种不专心看电影,一直玩手机的了,手机屏的亮光严重影响大家的观影效果。但,如果这个玩手机的人就是你的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办?一位来自美国的哥们就遭遇了这样的世纪难题,而他竟然选择了起诉。这位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布兰登·威兹马表示,自己的初次约会非常糟糕。他在诉讼状中宣称,自己通过一款约会软件结识了一名女性,两人在首次约会中吃了披萨,并在电影院里观看了《银河护卫队2》。由于约会对象再观影过程中不停地用手机收发短信,次数多达 10 到 20 次。忍无可忍的布兰登在事后对该女子进行了起诉,要求其偿还自己在约会中购买电影票所花费的共计17. 31 美元。他认为女生的做法直接直接违反了电影院的方针,并且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