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乘火车 售货员一脸崇拜:你们是苹果公司的么?

2017-05-06 12:21 · 稿源:站长之家

前有雷军坐经济舱,后有罗永浩坐火车。最近科技圈似乎开始盛行“节俭”之风。

昨日,有网友称在火车站偶遇罗永浩。和雷军不同的是,老罗并不是独自一人出行。同行的还有他的团队以及他的好友锤子PPT御用设计师、雅思名师许岑。

虽然网友拍的照片质量堪忧,但依然可以看出老罗一脸茫然的表情和略微发福的身材。而他的好友许岑则坐在一边吃东西。

从许岑在微博的晒照来看,这次他们是坐普通火车卧铺去的,还带了一堆iMac电脑,显然是为去深圳准备开发布会做演示用的。

有趣的是,他们还在火车上遇到一件囧事。许岑自曝称,他们在餐车觅食的时候,竟被误认为是苹果公司的员工。售货员一脸崇拜地看着他们,然后小声打听:“你们是苹果公司的么?”让人哭笑不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