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观崩塌!河南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 家长直夸厉害

2017-04-2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共享单车当中,不少女孩子都比较喜欢小黄,因为外观小巧且轻便。这是小黄车的优势却也是它的弱点。这也是小黄车为什么更容易被破坏的原因,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国民的素质问题上。

近日,郑州的几名小学生徒手开锁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这几个小学生个个都“身手敏捷”,短短 5 秒就破解了小黄车的密码,将车打开,路过的大人都看呆了。看这 2 名徒手秒开小黄车的小学生,应该还不到可以骑车上路的年龄。

根据附近的巡防队员反应,只要学校门口有这种车,小孩们几秒就能打开骑走。然而,最让人惊呆的还不是小学生们精湛的开锁技巧,而是家长们的反应。对于孩子开锁盗车的行为,这些家长竟以此为荣并直夸孩子聪明。家长不但不制止还不断称赞的行为,让小编有点难以接受。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 12 岁以下公民不享有路权,不能骑车上路,显然共享单车是不能对 12 岁以下学生使用,如果他们破解密码,汽车上路,出了问题,家长和共享单车公司都脱不了干系。因此,尽管责任并不在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公司还应该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监督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