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腾讯动漫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动漫“翻牌”薛之谦,不做段子手的歌星不是好代言人

2016-11-25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薛之谦:段子手不发威,你还以为我是过气网红啊~

昨日,腾讯动漫的营销视频在朋友圈刷屏,在这则光怪陆离的H5广告中,官方正式宣布薛之谦成为腾讯动漫的形象代言人。

整个营销视频的风格很符合薛之谦的中二气质,薛之谦身着雅典古装在“拍摄现场”和二次元世界中穿梭,以其段子手的一贯风格和二次元世界中的动漫人物互动,一面与导演组吐槽。整个一神经病加逗逼~

薛之谦,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一个凭借段子重新走红的歌手。曾被媒体狠批称“一个歌手,被活生生逼成创业狗,硬生生做起了段子手。”他的中二气质以及吐槽能力使其在近两年内人气飙升。这也是腾讯动漫选择他作为形象代言人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其美术科班的出身和极强的“综艺感”,完全符合二次元用户的品味和需求。

据腾讯动漫介绍,自2012年成立起,腾讯动漫一直在为“国漫振兴”而努力。曾出过《狐妖小红娘》、《从前有座灵剑山》、《一人之下》等火爆国漫。截至2016年,在腾讯平台连载的原创作品超过两万部,有超300部漫画作品点击过亿,30部漫画点击超10亿,13部动画作品播放破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