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友上了陌生人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注孤生!男子见女友上了陌生人的车 吃醋撞停发现是专车 赔了近9万

2016-10-21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有一种尴尬叫做,女友上了陌生人的车,撞了之后发现竟是网约车~这估计是他有生以来吃过最贵的“醋”了~

日前,有一男子钟某开车时碰巧撞见女友上了陌生人的车,怀疑二人有奸情的他,一怒之下将其撞停。而后发现女友乘坐的其实是一辆网约车,对方车辆多处遭损毁。经价格鉴定,这辆江淮牌小轿车损坏的价格为22420元。鉴于钟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且已赔偿车辆维修费和女友损失费共计89481元,并得到对方谅解,法院遂酌情从轻处罚,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钟某罚金8000元。

这智商也就基本告别女友了,按照套路,最后他的女友应该跟网约车司机在一起了。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女友损失费是什么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