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科医典最新资讯  > 正文

百科医典半年引入400多位专家 日满足1200万次健康搜索需求

2020-01-07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7 日,“智敬·健康”百科医典 2019 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石琦、中国高血压联盟首任主席刘力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中心科普处负责人张晓娇,健康报社运营发展中心总监、全媒体发展事业部主任罗刚,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沈琳等数百名健康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超1200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卡萨帝冷暖机:一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Secoda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将基于AI的谷歌式搜索引入企业数据

    加拿大Secoda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完成一轮14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企业数据搜索与管理领域。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计划利用这一资本来进一步发展其AI解决方案,使任何企业用户,无论其技术背景如何,都可以轻松地搜索、理解和利用公司数据,就像在Google上查找信息一样简单。在集成方面,该数据搜索工具目前支持36个流行的数据仓库、业务智能工具和生产力平台,包括Snowflake、dbt和Looker等。

  •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时薪最低120元还想加薪40% 福特解雇600名没有罢工的汽车工人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在工会同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旗下的三家工厂发起罢工后,工会计划于周六恢复谈判。在9月15日,因为美国三大车企没有和汽车工会达成协议,近13000名UAW成员在底特律三个工厂举行罢工: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工厂,分别属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 三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图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Exynos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S24系列。但就目前来说,Exynos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与GalaxyS23FE中使用的Exynos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Gen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