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手机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心送福、放心跨年!腾讯手机管家精准查杀四款元旦相关病毒软件

2019-12-31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法分子看准元旦购物和互送祝福的用户习惯,发布“元旦快乐”等元旦相关病毒软件,危害用户信息、财产安全...除了购物,元旦送祝福的需求同样旺盛,因此也发展出多种送祝福软件,不法分子的病毒软件便混杂其中...腾讯手机管家作为移动端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可对病毒软件进行精准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复活千年“雷公鼓”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灵感源自敦煌石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莫高窟第249窟、第285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是敦煌乐舞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形象。人间物类无可比,奔车轮缓旋风迟。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一加Open和OPPO Find N3实际上是同一手机?刘作虎:有600多项铰链相关专利

    一加创始人、OPPO高级副总裁兼CPO刘作虎证实,一加Open和OPPOFindN3实际上是一台折叠屏手机的不同名称。在与YouTube频道UnboxTherapy主持人LewisHilsenteger的采访中,刘作虎透露一加拥有超过600项与铰链相关的专利,他们选择使用无缝隙的铰链设计,类似于OPPOFindN2。据悉该款手机还将推出典藏版,并且OPPO的后续新旗舰都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考虑提供24GB版本。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消费安心,识季售后退货亦有保障

    根据贝恩公司发布2023年全球奢侈品行业年中更新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到3450亿欧元,预计2023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长5%-12%,达到3600亿-3800亿欧元。到203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有望达到5300亿-5700亿欧元,约为2020年的2.5倍。相信识季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无论是在商品选择、服务质量还是价格策略上,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诺基亚推出两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