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SIM按摩椅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年年终时,让OSIM按摩椅启动你的健康幸福生活

2019-12-30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OSIM按摩椅作为健康养生神器,在为品质生活带来新体验的也逐渐成为人们互送礼品的最佳选择...OSIMOS-888四手天王将智慧科技与日常生活优雅融合,智能检测身型,提升按摩效率;它亦具备下载新按摩程序与音乐智能操控,只要透过手机或平板,就可以蓝牙操控按摩椅,免费无限下载多元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按摩淋巴结能排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 又到一年中秋,用CHUBU初步相机定格团圆美好时光

    月满星河人团圆,云淡风轻的好天气,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让人意识到秋天在悄悄来临。在与亲友欢聚一堂,共赏圆月之时,总会拿起相机来为中秋佳节助兴,记录团圆时刻,用拍摄的中秋美食以及全家福向亲朋好友分享节日的快乐和团聚的幸福。无论你身在何方,快来和CHUBU初步相机一起迎接这个令人充满期待的中秋团圆夜吧!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新华网携手usmile笑容加,正式启动“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新品发布会在新华网创意媒体工厂举行。由新华网、usmile笑容加联合发起的“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增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儿童形成良好的护牙行为和生活方式。usmile笑容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打造更科学有效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不断践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传播责任,守护更多儿童口腔健康。

  •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极大地颠覆我们的生活

    亿万富翁投资家瑞·达利欧确信,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大颠覆者」——无论是好是坏。达利欧在2023年FastCompany创新节上表示,人工智能将帮助人们在生产力、教育、医疗保健等领域取得进步,甚至可能引领实行每周工作三天的制度。「无论你是兴奋、好奇还是害怕,现在都是增长你的知识的时候,」她补充说。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