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罗马仕最新资讯  > 正文

罗马仕ROMOSS怎么样? WSL10快充产品性价比远远领先

2019-12-27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罗马仕发布了一款无线快充充电宝——WSL10...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支持10W无线快充,兼容苹果7.5W无线快充,可为主流无线充手机充电...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支持18W有线快充,兼容PD3.0、QC3.0、MTKPE、三星AFC、华为FCP等主流快充协议...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机身搭载两个单口输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快充问题如何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性能、快充、续航全堆满 一加12标准版爆料

    博主爆料一加12机型如果能站稳4K价位段,下一代的Pro产品线有望回归高端。一加Ace2Pro在3K价位段的销量远超内部预期,因此对一加12的销量寄予厚望。该手机预计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 快充:以全能力模型构建可持续合作生态

    中国充电联盟发布的《 2023 年 8 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相关数据显示,截止 2023 年 8 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720. 8 万台,同比增加67.0%。当前,中国已建成了世界上保有量最 大、辐射面积最广、服务车型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云快充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积极助力推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配125W快充 小米Redmi K70 Pro配置曝光 跑分1100分

    近日有传言称,小米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K70Pro的新款手机,该机将成为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据悉,这款即将推出的RedmiK70Pro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跑分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