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第二个海外呼叫中心在欧洲开通

2019-12-27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近八个月的筹备,TCL罗马尼亚呼叫中心近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开业,这是继TCL马尼拉呼叫中心后,TCL在海外布局的第二个呼叫中心,它标志着TCL海外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升级完善,将助力欧洲业务发展进入快车道...TCL罗马尼亚呼叫中心正式运营后,将在客户服务过程中承担着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云-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期待已久的双指互点来了 苹果发布watchOS 10.1第二个测试版本

    苹果手表上的双指互点功能在发布之后就一直备受期待,目前这一功能终于在watchOS10.1公开测试版中出现。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第二个watchOS10.1测试版更新,增加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的双指互点两下功能,这也是这两款手表的主要新功能。接听和结束电话执行通知中的主要操作暂停闹钟启动并滚动浏览智能堆栈触发相机上的计时器打开消息通知通过语音转文字回复�

  • 苹果发布iOS和iPadOS 17.1 以及macOS Sonoma 14.1第二个测试版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和iPadOS17.1,以及macOSSonoma14.1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这次更新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仅相隔一周,允许非开发人员参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部分地方可能会出现升级更新的时间延迟,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久,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安全第一!蔚来ET5T欧洲NCAP五星安全评级:各项测试接近满分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在欧洲NCAP 2023碰撞测试中,蔚来首款纯电旅行车ET5 T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这也是继ET5,ES7后,蔚来第三款获得5星安全评级的车型。据悉, ET5T的乘客安全、儿童安全、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辅助安全得分96%、85% 、83%、81%。其中侧面可变形壁障、侧面柱碰两项测试都接近满分,在车内乘员保护的四项整车碰撞试验中,蔚来ET5T和ET5均取得E-NCAP轿车组别

  • ChatGPT 等生成式 AI 推出后 欧洲对人工智能法规保护就业的呼声不断高涨

    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重大新研究显示,大多数欧洲人希望政府限制人工智能,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该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制定规则,保护工作不受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的上升的影响。学术界和监管机构对人工智能产生的合成材料可能危及选举的风险感到担忧。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微软Windows Copilot并未向所有地区开放 欧洲用户暂时无法使用

    微软确认,WindowsCopilot目前并未向所有地区开放,欧洲用户暂时无法使用。WindowsCopilot是一款集成在Windows上的人工智能助手,它可以把BingChat功能直接带到Windows11桌面,并以侧边栏的形式出现,用户能用它控制PC上的设置、启动应用程序或简单的回答查询。除了集成到Windows11外,微软还将在今年秋天将Copilot扩展到必应、Edge浏览器以及微软365软件套件中。

  • 比亚迪海外夺得多国销冠 ATTO3成最火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海外销售战报。在泰国、新西兰、以色列市场,元PLUS的海外版ATTO3持续保持领先态势:该车在泰国连续8个月夺得纯电动车月销量冠军,在新西兰获得8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在以色列获得1-8月纯电动车的累计销量冠军。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