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直播供应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供应链联盟启动仪式在第四届全球新零售大会期间举行

2019-12-26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第四届全球新零售大会下午的第一个环节,进行了直播供应链联盟的启动仪式,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直播供应链联盟成员分别有: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乐供集团刘忠爱、盈火火供应链公司朱素颖、浙江众利团购直播供应链公司吴业自、卡美啦供应链公司毛利、义乌小高贸易有限公司高胜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9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在芜湖成功举行。安徽省经信厅、芜湖经信局、中国信通院相关领导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制造企业代表和服务商代表参与会议。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刘三新、芜湖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陈传宏、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副所长田洪川出席并致辞。芜�

  • 定了!苹果宣布温州将是浙江第四家苹果零售

    数码评测博主钟文泽在微博上透露,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Deirdre在一次采访中宣布,苹果零售店即将在浙江温州开设。温州将是浙江全省第四家苹果零售店,前三家分别是杭州西湖店、杭州万象城店和宁波天一广场店。该公司在大中华区已有55家零售店,包括在上海、重庆、福州、成都和天津等城市。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小鹏汽车回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招商证券首予巨星传奇(06683.HK)“增持”评级,IP运营和新零售协同效显著

    2023 年 10 月 11 日,招商证券发布巨星传奇(06683.HK)首次覆盖研究报告,首予“增持”评级,考虑到巨星传奇具备独有明星IP资源,且IP运营和新零售双向赋能,协同效应显著,且其近年来持续拓展产品矩阵,有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预计其 2023 年- 2025 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0. 94 亿元、1. 41 亿元、1. 75 亿元,分别对应66.5、44.4、35. 7 倍估值。结合巨星传奇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来看,�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之后 中国移动第四大客户品牌发布

    在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移动爱家”全新客户品牌。移动爱家”是中国移动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之后发布的第四大客户品牌,也是中国移动深耕智慧家庭市场的成果体现。打造了统一入口和家亲”智控入口,开放亿级客户快速触达、便捷交互能力,实现一个手机控制所有设备”。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