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币安CEO赵长鹏首推《闪电式扩张》一书?

2019-12-25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如当下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企业——币安,其CEO赵长鹏,在空隙时间就喜好不断读书...前几天的一份报道中,币安CEO赵长鹏提到了自己日常的读书...在币安CEO赵长鹏的书单中,他首推的是《闪电式扩张》,该书的作者是雷德·霍夫曼...闪电式扩张是一种全新的积极增长策略,用于推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普渡与奥的斯合作,“闪电匣”在日本成功打通梯控技术

    2023年7月,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普渡科技成功与日本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测试。在此次演示中,普渡的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在日本打通梯控技术,成功实现与电梯无缝集成。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科技在全球建设了数百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量近70000台,已发展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