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融云创最新资讯  > 正文

百融云创张韶峰谈区块链技术落地金融场景 小荷才露尖尖角

2019-12-19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便于大众对百融云创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理解,张韶峰将百融云创“B+C”模式与区块链技术设计成为基于底层IT架构、金融云、分布式的架构、虚拟化与安全等技术之上的“左右”侧,百融云创利用“B+C”模式+区块链接技术,实现上层的精准获客、智能风控平台、小微企业信用体系、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三翼鸟: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度ARM新款AI边缘计算盒来了!内置80余种场景算法,加速企业智能化升级

    以“AI芯片·AI应用·AIoT”为主题的瑞芯微第八届开发者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集结了各类前沿技术,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球的AI技术爱好者、企业代表、学者和研究人员。多位重磅嘉宾围绕AI技术、AIoT新硬件的产品与算力需求分享智见。百度ARM云在AI核心引擎的强大驱动下,坚守用户至上、客户为先原则,积极运用新技术,为产品注入新功能,打造全新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构建更智能、更高效、更专业的智慧应用产品。

  • 每日互动在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AWE2024探展三星:多端AI落地创造可感价值,是技术大师亦是艺术大师

    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落下帷幕。在本届博览会上,作为全球科技领军企业的三星,也在W4馆超1500平方米的展厅里,对外展示了包括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系列、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等生活家电新品以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在内的全场景生态产品。三星在软硬件领域的实力以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个人认为,也是同行们需要追赶、对齐的。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AI视频生成神器 PixVerse:保持角色一致性、场景

    视频生成神器PixVerse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实现角色一致性换背景,解决了AI生成效果不一致的问题。网友展示了生成效果,角色面部基本一致,背景丰富生动。期待未来AI技术的发展,为各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 ToDesk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高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