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在AI的道路上智见未来,华为云HiLens获比较具创新力产品奖

2019-12-16 09: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量子位“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的颁奖现场,华为云HiLens端云协同AI开发应用平台荣膺“中国人工智能最具创新力产品Top10”,这一殊荣再一次肯定了华为云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探索...那么华为云HiLens端云协同AI开发应用平台为什么能够从中突围,并一举拿下该奖,华为云HiLe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合力亿捷联合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AI当“奶妈”,是天涯们的生吗?

    老牌中文社区天涯已经住进“ICU”整整一年,破产看来已经注定,但最近一家美国同行搭上AI快车的消息,又给天涯带来了一丝希望。去年4月,因拖缴数据机房费用,天涯社区遭“断网”。”“如果有一些AI生成的东西类似于某个从未点头许可的人的照片,那就有麻烦了。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AI无界 萤未来”:萤石智能锁订货会单品预定破10万, 产品力引爆市场热潮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浪潮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驱动着智能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产品已日益渗透到千家万户,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象征着未来家居趋势的深刻变革。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的浪潮中来,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