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读书郎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硬核发力,读书郎教育直播平板C10和电话手表A6E新品上市

2019-12-13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0日,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两款最新研发的教育直播平板C10和电话手表A6E智能硬件新品...新品1——教育直播平板C10...C10是读书郎2020年春节旺季推出的一款教育直播平板中端机型...1.双师直播课,在家就能上辅导班...优化的双师直播课学习报告,让家长对孩子的课堂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小天才电话手表,让你尽早发现孩子的负面情绪

    “不求儿女清华北大,但求儿女健康长大”,这句话表明了,越来越多的父母逐渐把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了首位。而说到健康成长,父母们既希望孩子身体健康,也渴望孩子拥有健康的心理。但父母终究也是凡人,无法每时每刻都能完美照顾好孩子心理健康的方方面面,给予他们正确的情绪引导和支持。此时,拥有心情识别功能的小天才电话手表,或许能给父母感知孩子情绪�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卷王来了!零跑C10正式上市:12.88万元起

    今天下午,零跑C1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12.88-16.88万元,13.58-16.58万元。此前预售价是15.18万-18.58万元,直接降了2.3万元!已有超过3000台零跑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零跑门店,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

  • 豪华大两居!一图读懂零跑C10:12.88万元起 上市即交付

    今天下午,零跑C1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12.88-16.88万元,13.58-16.58万元。零跑C10订单量超过45000单,上市前已有超过3000台零跑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零跑门店,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零跑C10首批搭载高通8295P旗舰智舱芯片,配备14.6英寸中控屏,支持60秒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订单已超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多万的“小理想”来了

    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斑马童参加2024伦敦展:精品童 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在2024年伦敦书展上,儿童数字内容品牌斑马完成了首场海外数字出版交流会,与来自美国、英国、印度等全球各地的出版业代表,进行技术赋能、版权引进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和创新探讨。领先的中国方案,有趣丰富的数字内容产品,让中国元素和中国创新产品在本届伦敦书展上备受瞩目。斑马将继续探索数字出版融合创新的新模式、新形态,打造数字出版精品,持续助力出版�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