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从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旷视/云从科技视觉优化金融系统,WiMi微美全息AI光场扫脸突出

2019-12-12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北京银行与旷视科技将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例如先行先试针对前沿科技企业的金融服务、合作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业务场景中的开发运用等...市占有率超过82.8%,累计服务超过400多家银行、14.7万网点,为全国银行提供对比服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云从科技数字人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视觉中国与华为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百融智汇: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百融智汇:用AI技术开创金融精准营销新征途

    随着金融市场的高度竞争,传统金融营销手段逐渐暴露出种种不足,如难以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营销成本不断攀升、用户转化率低等问题。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正在逐步改变金融营销的格局。通过AI技术,金融行业可以实现用户画像的精细刻画,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百融智汇云正是运用AI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典�

  • 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