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运营圈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圈票选年度比较佳「增长之星」

2019-12-10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人强调人口红利、流量红利终结,仅仅如此简单的理解流量很容易被市场淘汰...首届「增长之星」设置了5大奖项:年度最佳增长App、年度最佳增长移动游戏、年度最佳出海增长App、年度最佳出海增长移动游戏、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随着流量红利消失,流量进入寒冬,2019年哪些产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很久不发朋友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家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发朋友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 专家:民间流传缠腰龙缠一致命是谣言!带状疱疹可预防、治疗

    最近我国很多地区都已经正式入秋,不仅让人感觉到阵阵凉意,也是一些疾病的易发期,比如带状疱疹。最近有些网友称自己身边人患上了带状疱疹,同时也有一些传言被再次提出,很多民间都流传缠腰龙缠一圈致命”的说法,但其实是错误的。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必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作息、适度的锻炼,增强体质即可。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智能健身镜有效助力体能增长 让身体活力满满

    大家是否遇到过体力不支的情况?跟同龄人一起运动时,别人还在场上挥洒汗水,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需要休息了?又或是上班一段时间以后,就觉得疲倦困乏,下班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而别人还能活力满满地和三两好友出去聚餐。增强体力、锻炼体能,除了从常见的饮食、睡眠入手,适当借助智能健身镜,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力量和体能是人体核心的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