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挂榜3个月稳定涨粉150万,一周带货销售额2000万!快手服装带货怎么玩?

2019-12-06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通过飞瓜数据快手版的直播大盘数据分析可以看到,无论是服装商品种类,还是服装类带货播主的数量都是快手平台里数一数二的存在...飞瓜数据快手版上周快手直播达人带货榜前十中就有四个播主是来自穿搭分类的,更别说其他分类的播主也有在带货服装类商品...有数据表明,快手用户对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销售额超百万 本人回应:休息才带货

    短视频的尽头就是带货?一则#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截稿前,该话题今日阅读量已达2.3亿次。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直播打赏获得200万收入的说法,黄老师”予以否认,表示直播确实收过一些打赏,但没有网友说的过百万、过千万自己也没有接过广告,也没有跟公司有商务合作。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7天涨粉200万带货GMV近亿,这位女主播怎么火的?

    抖音电商有了新的带货顶流?近日,一位名为“郑香香”的电商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赛道杀出重围:7天涨粉百万、带货GMV在7500万-1亿之间......而在走红之前,郑香香可谓名不见经传。她自称已经做了3年直播带货,带货的都是低价产品。这次能火,主要是因为特别的直播方式:不讲品,不憋单,甩个产品报个价就上架卖。这种带货方法为何能火?又有哪些值得思考的?新播场拆解了“郑�

  • 网红鹿哈自曝带货7个月3500万 模仿明星带货引发争议

    10月7日消息,近日,抖音网红鹿哈”在直播中透露称,他在短短七个月内通过直播带货赚取了350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没想到山寨明星”如此赚钱。目前,他在抖音上有683万粉丝,过去30天内直播了16场,销售额约为1000-2500万元。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每次直播都有数万人观看,高峰期超过8万人。据了解,鹿哈原名凌达乐,是山寨男团ESO的队长,�

  •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60、Mate60Pro、Mate60Pro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60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列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挖呀挖”黄老师1个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掉粉5万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诚不欺我。因为一首清纯又洗脑的挖呀挖”儿歌,武汉幼师黄老师迅速蹿红,5个月内涨粉近800万引发了不少模仿,最终她也不可避免地开启了直播带货。桃子老师最近1个月开播4场,场均观众18.8万,最高观众27.1万,销售额估计10-25万。

  • 鹿哈7个月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