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heck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CheckPoint通过无服务器安全技术巩固在云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

2019-12-04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2019年12月2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日宣布收购新型无服务器安全技术公司Protego,成为业内首家拥有云工作负载保护和安全状态管理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的安全产品厂商,能够通过无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推出新 SaaS 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通过自动威胁防御和持续减少攻击面,全面革新SaaS安全防护。2024年3月6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领先的SaaS威胁防御解决方案-HarmonySaaS,全面革新软件即服务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重新定义网络安Check Point 推出终极端 AI 安解决方案 Quantum Force 网关系列

    QuantumForce以无与伦比的威胁防御、卓越的效率和出色的无缝管理为数字时代树立了新标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2023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heckPointQuantumForce系列。该创新系列由十款高性能防火墙组成,旨在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和企业的安全要求。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平台。

  • 云安全公司Zscaler 收购 Avalor 将更多人工智能引入其安工具

    云安全公司Zscaler周四宣布,以3.1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收购了网络安全初创公司Avalor,此举将扩展Zscaler现有的平台功能。Zscaler创始人兼CEOJayChaudhry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利用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人工智能技术,简化安全事件报告、事件缓解、资产发现、数据分类和安全策略生成等流程。分析人士认为,在过去一年网络安全并购放缓的背景下,Zscaler此次对Avalor的收购交易有望刺激相关市场活动的回暖。

  • 在最新行业分析报告中,Check Point 被评为领先的电子邮件安提供商

    不断追求卓越: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第五次荣获领导者称号。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OmdiaUniverse电子邮件安全报告》中再次彰显了其领导者地位。凭借对科技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丰富的实用洞察,我们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发展决策。

  • AIwechat-Vercel:无需服务器即可将AI功能集成到公众号中

    AIwechat-Vercel是一款创新的微信公众号插件,它利用Vercel的ServerlessFunctions提供后端服务,使得用户无需自己管理服务器,只需一个可以绑定到Vercel的域名,即可实现将AI功能集成到微信公众号中。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wh-pwh/aiwechat-vercel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t421b7xz/AIwechat-Vercel支持多种AI服务,包括GPT、星火、通义千问、Gemini等,这使得微信公众号具有了AI对话能力�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TikTok Shop跨境收款用PingPong,聚力领域资源构建嵌入式支付服务生态

    今年前2个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了开局稳中向好,不仅释放了强劲活力,更为推动全年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底气。细看中国外贸开年“成绩单”,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等外贸新业态持续展现强劲发展势能。值得一提的是,近日,PingPong已携手TikTokShop达成合作,正式上线了面向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披等地区的支付服务站点,后续,美国站、英国站等全球收款站点也将陆续开放,届时将助力更多平台卖家拓展全球生意,值得期待。

  • 三星在球条形音响市场连续十年保持领导者地位

    据市场研究公司FutureSourceConsulting报告,从2014年到2023年,三星电子已连续十年稳居全球条形音响市场的领导者地位。2月2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在2023年以20.3%的市场份额和18.8%的行业销量继续领跑市场。在这一成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以卓越的音质和先进的连接功能突破家庭娱乐的界限,利用基于AI的声音技术来加强消费者体验,巩固三星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