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ediaTek最新资讯  > 正文

13项全球头部! MediaTek天玑1000 5G时代

2019-12-03 1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联发科上周发布旗舰级5G芯片——MediaTek天玑1000,一举产品特点,跑分等共拿下13项全球第一,行业内鲜有敌手,成为目前最强的5G芯片,搭载该芯片的首款旗舰终端也将于明年初问世...联发科一直对研发非常重视,据联发科高层介绍,2019年的研发支出占整个公司营收的24%-25%左右,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一遥遥领先新品!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最新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屏幕采用柔性OLED屏。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无边”沉浸大屏,轻靓登场。5GHz频道信号接收提升4.6dB,发送提升7.5dB。

  • Q2中国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暴涨64%:全球遥遥领先

    全球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今天发布了最新报告。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68亿台,同比下降了9%。到2024年的时候,在入门级产品的推动下,全球折叠屏市场将实现大幅增长。

  • 华为何刚确认:MatePad Pro 13.2首发“星闪”技术 遥遥领先蓝牙!

    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官宣,MatePadPro13.2平板将于9月25日发布。海报上的NearLink星闪logo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纷纷猜测该机或首发星闪连接技术。在智慧出行场景,星闪数字车钥匙的定位精度从米级变为分米级,后续问界的车手互联也会更加顺畅。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单日大定订单2400台!问界新M7带来遥遥领先的极致体验

    提起问界新M7,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华为赋能、投入超过5个亿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的一款中大型SUV,问界新M7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也成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在首个销售期内,消费者还可享受3.3万元的权益,也难怪这款车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数据。

  •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vivo X100全球首发天玑9300:性能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X100系列将会在11月份亮相,该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将是联发科最强悍的5GSoc。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在全大核CPU架构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的加持下,vivoX100系列将拥有更强悍的性能,它将对标搭载A17Pro的iPhone15ProMax。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