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召开 论道新形势下的金融业变革与开放

2019-12-03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因此,发展金融科技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抓住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金融服务场景,提供接地气的金融服务,从而不断提升金融科技供给对多元化需求的适应性和有效性...国务院参事、中国银保监会原副主席王兆星表示,要完善金融供给侧结构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春光无限,酣客酱酒香飘“东南亚之心”雅加达

    3月22日,在有着“东南亚之心”美称的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缕浓郁热烈的酱香,从市中心的SahidSudirmanCenter大厦57楼缓缓飘出,飘向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乃至东南亚的每一个角落。由酣客君丰发起的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来到印尼中华总商会总部,与商会领导,当地华商,共谋酱酒出海之道,联袂擘画中国产业出海、文化出海的“南洋画卷”。我们期待从雅加达开始,酣客酱酒得到越来越多海外酒友的青睐,让中国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深厚文化,成为全世界的共同享受,让中国文化随着中国酱酒,流入全世界人们的心底。

  • 新形势下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转为成年人 专家:有症状尽快就医

    根据国家疾控局发布的数据,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经从婴幼儿转移到青少年和成年人群。百日咳是由百日咳鲍特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极强,症状包括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对于确诊的百日咳患者,要及时隔离,切断传播源。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