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上海市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成功举办:“育之有道”APP正式启动

2019-11-28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育之有道”APP内还含有100集“科学育儿指导(系列)微视频”,为0到4岁婴幼儿家庭提供季度自检指标及指导方案,及时关注宝宝的成长动向;家长还能通过“育之有道”APP参与专家在线问答,与沪上早教专家进行“亲密互动”;年均发布百场的科学育儿指导活动,集结教育、心理、医学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数智鹤壁·向新而行!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鹤壁物联感知产业会议成功举办

    4月15日,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鹤壁物联感知产业会议在河南鹤壁成功举办。作为华为数智中国行2024的巡展首站,本次大会以“数智鹤壁·向新而行”为主题,来自科研院所、省直部门、龙头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物联感知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动态,聚焦新型“数智”城市建设与发展。以数智赋能新发展,培育壮大新业态,共同助力鹤壁数字经济启新程,向�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聚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